股票代码:002433 股票简称:太安堂 公告编号:2022-024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的公告

2022-04-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定于2022年4月27日披露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因受公司所在地疫情防控措施升级的影响,2021年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完成时间晚于预期,为确保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22年4月30日。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调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 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同时,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2-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