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2第一季度报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追溯调整或重述原因

  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1

  ■

  1注:有关追溯调整的原因,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追溯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8)。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项目变动的原因说明:

  单位:元

  ■

  2、利润表项目变动的原因说明:

  单位:元

  ■

  3、现金流量表项目变动的原因说明:

  单位:元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一)公司经营情况

  2022年开年以来,公司坚定贯彻“医疗导向、品质驱动、服务支撑、创新引领”的战略方针,围绕“增收、保质、提效、降本”核心工作目标,积极推动精细化管理和数字化转型的重点工作,聚焦政企优质客户的开发和服务,加强重点城市的营销一体化管理和重点客户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优化产品套餐和服务结构,提升整体客单价;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医质及客户服务体验;快节奏推动全国营销和电商平台发力,加强感恩季营销,推动主营业务的可持续增长;推进基于SaaS的新一代体检软件扁鹊2.0和星辰客户管理系统实施,检验质控LIS系统上线实施超过300家。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旗下正在经营的体检中心为613家,其中控股体检中心274家,较上年同期增加8家;参股体检中心339家。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35,167.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其中:2022年1-2月,同比增长17%,到检人数同比增长5%,客单价同比增长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110.41万元,基本与上年同期持平。一季度公司在全年战略目标的统一部署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各地在积极抓签单、促到检的基础上,还通过与三方机构合作为团体客户提供上门采样服务,积极配合各地政府提供定点核酸采样服务,比如武汉火车站、机场以及上海复工复产各个区域定点采样等业务,全力提升核酸检测收入,对经营业绩起到了积极的支撑作用,同时也提升品牌公信力和市场影响力。

  报告期内,公司深化落实产品创新工作,在体检业务持续精耕细作和量价齐升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创新项目的引进和开展,包括先进检测、早筛、AI诊断、疫苗等等,通过数字化工具的应用,快速启动非现场业务的多渠道创收工作。公司在各地积极支持政府抗疫的基础上,通过上线新冠抗原检测加中医防疫服务,定制心理健康服务包,加快建设PCR实验室,全面提升支持防疫服务收入。同时全面启动脑健康、肺健康/肺结节服务包、HPV、血管健康、免疫细胞存储等创新专项取得突破性进展,持续提升胶囊胃镜、基因检测、眼底AI等传统创新项目的业绩大幅增长,全面培训和提升优质健管顾问,促进个检项目线上线下销售并积极拓展优质企业客户。通过收购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实施“专业体检+智能诊断+专科诊疗+保险支付”的服务闭环,满足客户将体检、健管、特定专病与保险支付进一步结合的需求场景。报告期内,因应集团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战略并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开展了关于历史数据合规、未来数字化安排相关交易的评估和检查,并聘请外部顾问给予协助,公司将及时披露后续进展。

  (二)社会责任情况

  2022年初至今,国内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征,在疫情散发地,公司全力支持政府的各项抗疫防疫工作,提升公司品牌公信力和医疗公信力。

  1、1-2月份,国内多地都出现了疫情。天津、苏州、昆山、常熟、南通、呼和浩特及辽宁葫芦岛七地美年健康医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奋斗在疫情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美年健康白衣天使的使命和担当。

  2、3月以来,受多重因素影响,上海本土疫情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全市疫情防控面临常态化以来最严峻的挑战。紧急关头,上海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美兆体检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派出医护人员增援上海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截至4月20日,上海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美兆体检累计派遣出近1,600名医护人员支援一线抗疫工作。

  3、3月以来,吉林、长春、深圳、南京、呼和浩特、昆明、兰州、延吉、西安、武汉等地美年大健康的一线医护人员集齐上阵,日夜抗“疫”。2022年1月1日一4月27日累计核酸采样量1,325万例,其中上门采样207万例,配合政府采样926万例,固定点采样192万例。

  (三)其他事项

  1、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公司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

  2022年1月12日,公司已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5亿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

  2、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4.6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时间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到期前公司将及时、足额将该部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

  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为46,000万元。

  3、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及2021年10月15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下属子公司对外投资、放弃部分参股公司优先购买权及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子公司对外投资、放弃部分参股公司优先购买权及优先认购权,金额不超过人民币91,00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下属子公司对外投资、放弃部分参股公司优先购买权及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部分参股公司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下属子公司对外投资、放弃部分参股公司优先购买权及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141、2022-021、2022-034)。

  4、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向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大健康”)增资人民币170,0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美年大健康注册资本将从人民币151,083.8148万元增至人民币321,083.814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6)。

  报告期内,美年大健康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0)。

  5、公司于2022年1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吉林市昌邑区美年大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下属子公司以人民币1,210.73万元受让非关联股东南通美富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吉林市昌邑区美年大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43.2403%的股权;审议通过《关于下属子公司放弃部分参股公司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下属子公司放弃北京美年美灿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及北京美年美合门诊部有限公司的优先认购权,金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85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收购吉林市昌邑区美年大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7)、《关于下属子公司放弃部分参股公司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由于各地疫情影响,上述事项尚在工商变更相关手续流程中。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31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俞熔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押志高 会计机构负责人:押志高

  2、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俞熔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押志高 会计机构负责人:押志高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审计报告

  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22-052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4月22日以书面、电子发送等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22年4月29日上午9时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11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为11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俞熔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开表决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审议并通过《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为下属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事项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2,000万元。该事项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在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内具体执行并签署相关文件。

  《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需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22-053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4月22日以书面、电子发送等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22年4月29日上午10时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边国富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22-055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被担保的重庆大健康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下属子公司的资产负债率超过70%,请投资者充分关注担保风险。

  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担保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2年4月29日,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健康”、“公司”、“本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下属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事项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2,000万元。其中,为资产负债率70%以上的下属子公司担保不超过24,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2.9855%,为资产负债率70%以下的下属子公司担保不超过8,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0.9952%。上述担保合同尚未签订,实际担保金额、期限等以担保合同为准。

  具体担保额度分配如下:

  ■

  1尾差系四舍五入造成。

  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在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内具体执行并签署相关文件,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在上述额度内,公司管理层可以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对上述子公司之间的担保金额进行调剂,不需要单独进行审批。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重庆大健康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大健康”)

  成立日期:2011年5月30日

  法定代表人:陈忠桥

  住所: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6号9幢3至5层

  注册资本:人民币930.6万元

  经营范围:健康体检咨询、健康项目开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信息咨询;以下经营范围仅限有资质的分支机构经营: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输液业务、健康体检;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热食类食品制售;自制饮品制售(含鲜榨饮品、不含生鲜乳饮品、不含自酿酒、不含自配制酒)(仅限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75%股权,重庆大健康为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

  重庆大健康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2、南宁美年大健康体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美年”)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18日

  法定代表人:陈士力

  住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38-8号第三层

  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医疗服务;诊所服务;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康复辅具适配服务;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100%股权,南宁美年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南宁美年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3、大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美年”)

  成立日期:2007年8月1日

  法定代表人:张宁

  住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虹霞路156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健康信息咨询、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以上均不含专项审批);门诊医疗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100%股权,大连美年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大连美年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4、西安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美年”)

  成立日期:2011年4月18日

  法定代表人:张丽

  住所:西安市经开区未央路164号双威迎宾广场三楼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经营范围: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急诊医学科(急诊室)、中医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磁共振成像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脑电及脑血流图诊断专业)、预防保健科、健康体检、医疗体检服务、预包装食品销售、餐饮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仅限分支机构经营);健康科技项目开发、健康档案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100%股权,西安美年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西安美年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5、宁波市鄞州易和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鄞州易和门诊”)

  成立日期:2017年1月3日

  法定代表人:蒋瑜利

  住所:宁波市鄞州区麦德龙路68号传奇广场四楼

  注册资本:人民币1,800万元

  经营范围:医疗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51%股权,宁波鄞州易和门诊为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

  宁波鄞州易和门诊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6、嘉兴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美年”)

  成立日期:2015年11月23日

  法定代表人:徐永军

  住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益路883号联创大厦2号楼5层565室

  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万元

  经营范围:健康档案管理、非医疗保健信息咨询、健康管理咨询;生物医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妇女保健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医学影像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以上所有科目需特许经营证)。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51%股权,嘉兴美年为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

  嘉兴美年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7、金华市慈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华慈铭”)

  成立日期:2006年1月23日

  法定代表人:黄永芳

  住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人民西路395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医疗服务;餐饮服务;食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医院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100%股权,金华慈铭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金华慈铭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8、温州奥亚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奥亚”)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13日

  法定代表人:高筱芬

  住所:浙江省温州市航标路87弄51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1,021万元

  经营范围:诊疗科目:中医科、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妇产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西医内科、西医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耳鼻喉科、医学影像科、超声诊断专业、急诊室、预防保健科、健康信息咨询服务、第一类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销售;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82%股权,温州奥亚为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

  温州奥亚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9、湖州美年健康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美年门诊”)

  成立日期:2017年8月21日

  法定代表人:李峰

  住所:浙江省湖州市长兴路258号湖报二期南辅楼1层至3层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医疗服务;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80%股权,湖州美年门诊为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

  湖州美年门诊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10、丽水美年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水美年”)

  成立日期:2017年5月16日

  法定代表人:崔岚

  住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水阁工业园区飞雨路56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经营范围:健康咨询管理服务(非医疗性)。市场营销策划;生物技术研究,推广;医药技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服务、咨询、转让;第一类医疗器械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90%股权,丽水美年为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

  丽水美年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11、衢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州美年”)

  成立日期:2016年2月29日

  法定代表人:胡小英

  住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白云中大道39号中央商务广场3幢3-1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经营范围:健康管理服务、健康咨询服务;以下经营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磁共振成像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美年健康间接持有其80%股权,衢州美年为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

  (下转B280版)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22-054

  2022

  第一季度报告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