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20 证券简称:桂发祥 公告编号:2022-019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买入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公司董事田瑞红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发祥股份”或“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田瑞红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买入的具体情况

  ■

  二、其他说明

  1.田瑞红上年末持有本公司股份数为0股,上年末至本次买入前不存在股份变动的情况。

  2.本次买入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对公司治理结构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3.田瑞红承诺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买入后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