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32 证券简称:华金资本 公告编号:2022-018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4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4月24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名,实际到会董事11名。会议的召开与召集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2021年度绩效考核及薪酬的议案

  同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交的2021年度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及薪酬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