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22-40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章程》及监管规则相关规定,基于经营发展需要,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西安金叶源防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该子公司”)对其公司名称和类型等内容进行了工商变更。

  近日,该子公司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取得了西安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根据新《营业执照》:

  1.该子公司名称原为“西安金叶源防务科技有限公司”,现变更为“西安明德源防务科技有限公司”;

  2.该子公司类型原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现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该子公司除上述信息变更外,其他《营业执照》登记信息不变。

  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 西安明德源防务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16MA6U5JP621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滦镇街办西留堡村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明德楼501、502、503

  5.法定代表人:袁汉源

  6.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7年06月13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航空、航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技术推广;工业电气自动化产品的生产;计算机软件的开发;气象、导航及定位系统的研发。(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备查文件:

  西安明德源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换发后)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