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临 2022-019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王怀先生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王怀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王怀先生的辞职自其提交书面辞呈至董事会时生效。王怀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王怀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其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其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