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65 证券简称:迪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29号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境外发行股份并上市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 [2021]3224 号)核准,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原仁知服务”)向香港联交所递交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且已获香港联交所批准。

  本次东原仁知服务共发行16,666,667股H股(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获行使),发行完成后总股本增加至66,666,667股,公司间接持有东原仁知服务25,520,000股,占其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38.28%。

  2022年4月29日,东原仁知服务的股票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02352.HK”,股票中文简称为“东原仁知服务”。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