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259 证券简称:药明康德 公告编号:临2022-040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2022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
及2022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披露了《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2022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22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22-033,以下简称“《原股东大会通知》”),定于2022年5月6日下午2:00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2022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22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近日上海市针对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公司预先设置的现场会议召开场所无法正常接待股东参会,为配合并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A股股东优先选择以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条件受限,建议A股股东优先选择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以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增加直播会议方式

  考虑到目前疫情防控措施的影响,公司为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原现场会议的股东增加提供直播参会方式,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2年4月28日)登记在册的股东完成登记后,可以通过专属入会链接以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拟参加直播会议的股东所需提交的登记资料与现场召开股东大会要求一致,具体请见《原股东大会通知》,且股东须按照以下分类指引提前登记,属于股权登记日在册的股东登记完成后方可以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1、A股股东:请于会议登记日2022年5月5日下午2:00前将相关登记材料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ir@wuxiapptec.com)进行报名登记。

  2、H股股东:H股股东参会事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发布的相关公告。

  进行登记的股东可将与本次股东大会有关的相关问题(如有)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ir@wuxiapptec.com)。公司将对股东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完成登记和身份验证的股东将于2022年5月6日上午9:00之前收到一封主题为“关于如何以直播方式参加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议的指引”的电邮(内含直播会议专属入会链接),请股东做好保密工作,切勿向他人分享该等接入信息。未经登记的股东,将被禁止通过直播方式参加会议。完成登记并取得专属入会链接的股东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设备或计算机以直播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未提前进行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仍可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行使投票权利。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2022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22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召开时间、网络投票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其他事项均不发生变化。相关会议资料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敬请参阅。

  特此公告。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