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公告的更正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802 证券简称:福建水泥 编号:临2022-017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披露的《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编号:临2022-009),因编制人员工作失误,该公告“重要内容提示”部分出现错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每股分配比例:A股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88元(含税)

  更正后:每股分配比例:A股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88元(含税)

  除上述更正外,未发现其它需要更正的内容。

  特别提醒: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应以该公告正文部分的分配方案内容为准,即“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8元(含税)”。

  因本次失误,以及更正带来阅读上的不便,公司董事会向广大投资者致以深深的歉意!

  特此公告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