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1071 证券简称:力量钻石 公告编号:2022-040

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章程》工商备案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2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2022年3月21日召开了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最新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对《公司章程》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修订的具体内容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2021年2月2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22年4月29日,柘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了公司本次《公司章程》备案登记,并下发了《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公司已完成本次《公司章程》工商备案手续。

  特此公告。

  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