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2-033
债券代码:128069 债券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已于2022年4月20日披露,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公司拟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业绩说明会将于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在“路演中”平台举行。

  二、参加人员

  董事长游洪涛、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游雪丹、财务总监彭晓燕、独立董事杨庆英、证券及法务总监周智如(如有特殊情况,参与人员会有调整)。

  三、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登陆“路演中”(http://www.roadshowchina.cn/)预约参与本次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四、公开征集问题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提问通道自发出公告之日起开放。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9日(星期一)17:00前将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pharscin.com)。公司将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