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号:2022-030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或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或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短期闲置自有资金,增加公司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项目建设等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0 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或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在投资期限内可以滚动使用。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22年1月15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或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一、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至2022年4月27日期间,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详情请参见2022年1月28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或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截至2022年4月27日,公司已赎回上述理财产品的全部金额,上述理财产品赎回的本金和收益已全部到账。本次赎回情况具体如下:

  ■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项目建设等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以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或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能更好的提升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合理利用短期闲置自有资金,增加公司收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及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的情况如下(含本公告所述赎回理财产品情况)

  1、已赎回理财产品

  ■

  2、尚未赎回理财产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已全部赎回。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