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2022第一季度报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合并资产负债表主要项目变动情况及原因:

  单位:元

  ■

  2、合并利润表主要项目变动情况及原因:

  单位:元

  ■

  3、 合并现金流量表主要项目变动情况及原因:

  单位:元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1、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股份增持计划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5月8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德莅及其一致行动人吴云、余娅群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数量不低于900万股且不超过1,000万股,增持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以及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本次增持计划实施的截止日期由2021年11月8日延长至2022年2月8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以及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本次增持计划实施的截止日期由2022年2月8日延长至2022年8月8日。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上述增持主体已累计增持7,805,983股,占当前总股本的3.73%,占增持计划增持股份数量下限的86.73%。

  2、子公司解除租赁协议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山水上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山水上)与四川爱丽美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丽美”)签署了《租赁合同》,成都山水上将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88号5栋7-23层区域出租给爱丽美。承租方爱丽美基于自身原因提出终止租赁,经双方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成都山水上与爱丽美于2022年3月31日签署了《〈租赁合同〉终止协议》,约定前述《租赁合同》于2022年4月1日零时起正式解除。

  3、股权期权激励计划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同意对1名因离职,1名因当选为公司监事不再具备激励资格的激励对象所持有的25万份股票期权进行注销;认为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已成就,同意满足行权条件的19名激励对象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满24个月后可以开始行权,可行权数量占获授股票期权数量的比例为40%,对应的股票期权数量为737.80万份,行权价格为14.19元/股。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25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22年1月21日办理完毕。经公司申请,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的自主行权期限自2022年2月24日起至2023年2月23日止,本次可行权的激励对象为19名,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737.80万份,行权价格为14.19元/股。

  公司于2022年2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第一个行权期到期未行权股票期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对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期已到期且未行权的5.395万份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5.395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22年3月4日办理完毕。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公司激励对象在第一个行权期内已行权份额916.855万份,在第二个行权期内尚未行权。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31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曹德莅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廖丽娜 会计机构负责人:廖丽娜

  2、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曹德莅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廖丽娜 会计机构负责人:廖丽娜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审计报告

  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4月29日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95 证券简称:永和智控 公告编号:2022-029

  2022

  第一季度报告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