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32 证券简称:道明光学 公告编号:2022-021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达到1%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胡浩亨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明光学”或“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胡浩亨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股价稳定,自2022年3月14日起 6 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1%,不超过2%。具体内容详见于2022年3月16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

  近日,公司收到胡浩亨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通知,胡浩亨先生自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4月29日期间,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交易的方式累计增持股数6,117,5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胡浩亨先生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成。现将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

  ■

  信息披露义务人:胡浩亨

  2022年4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