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2-063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累计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诉讼、仲裁事项累计涉案金额已达到上市规则第7.4.2条规定的临时信息披露标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累计诉讼、仲裁事项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过的诉讼、仲裁案件外,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仲裁涉案金额合计82,435.54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578,479.70万元)的14.25%。案件的主要情况详见本公告附件《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鉴于部分诉讼、仲裁案件尚在进展过程中,上述诉讼、仲裁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上述案件,并按照监管要求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附件:

  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