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301 股票简称:东方盛虹 公告编号:2022-076
债券代码:127030 债券简称:盛虹转债 债券代码:114578 债券简称:19盛虹G1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进展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3)。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说明专项审核报告(2021年度)》(信会师报字[2022]第ZA11056号),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望高科”、“标的资产”)2018、2019与2021年度完成承诺累计净利润,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虹科技”)无需业绩承诺补偿。现将资产减值测试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减值测试专项审核报告》(信会师报字[2022]第ZA12404号),截至2021年12月31日,国望高科全部股东权益的评估值在考虑补偿期间内利润分配的影响后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相比,没有发生减值。

  根据公司与盛虹科技签署的《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盛虹科技相关业绩承诺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