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上接B506版)

  ■

  特此授权委托。

  委托人(签名盖章):

  被委托人(签名):

  委托书签发日期: 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0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4月28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4月18日以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的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后,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惠程科技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惠程科技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惠程科技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并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监事会主席梅绍华先生汇报了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三、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惠程科技2021年度财务决算方案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编入《惠程科技2021年年度报告》中的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方案内容能够真实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四、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惠程科技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拟定的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不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和审核程序符合《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综合考虑了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需要,有利于公司的正常经营和健康发展,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不存在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本次利润分配预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五、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惠程科技2021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按照《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监事会认真阅读了董事会提交的《2021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并与公司管理层和相关管理部门交流,查阅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公司监事会对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发表意见如下:公司根据财政部、证监会等部门联合发布的《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公司章程》等文件要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修订完善了覆盖公司各环节的内部控制制度,保证公司业务活动的正常开展。董事会出具的《2021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及运行情况,不存在重大缺陷。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六、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董事会〈关于公司2021年度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的意见》。

  监事会对公司董事会编制的《董事会关于公司2021年度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表示认可,该专项说明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有关规范性文件和条例的规定,监事会将全力支持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保留意见涉及的事项,协助其开展相关工作,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七、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未弥补亏损达到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一的议案》。

  根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大信审字[2022]第11-00045号),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合并资产负债表中未分配利润为-97,872.06万元,公司未弥补亏损金额97,872.06万元,实收股本为80,192.96万元,公司未弥补亏损金额达到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一。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八、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差错更正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一一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一一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更正后的财务报表能够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综上,我们同意本次会计差错更正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九、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惠程科技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惠程科技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十、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等的有关规定,因 3名激励对象已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且公司2021年度业绩指标未达到《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我们同意公司注销上述情况所涉及的股票期权共计1,301.20万股。

  我们一致认为公司本次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部分股票期权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我们同意公司本次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部分股票期权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十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草案)》等的有关规定,因 2名激励对象已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且公司2021年度业绩指标未达到《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条件,我们同意公司回购注销上述情况所涉及的限制性股票共计276万股,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加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

  我们一致认为公司本次回购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激励计划(草案)》等的有关规定,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我们同意公司本次回购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十二、备查文件

  1.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0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诉讼

  及仲裁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惠程科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对公司及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发生的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具体情况如下:

  一、诉讼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为10,327.65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及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诉讼、仲裁事项涉及金额已达到披露标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诉讼、仲裁事项涉及金额合计为人民币4,572.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44.27%。其中,公司及子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仲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578.36万元,公司及子公司作为被告涉及的诉讼、仲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993.64万元。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鉴于本次公告的部分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或尚未结案,其对公司本期利润

  及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案件的后续进展,依法采取诉讼、仲裁等法律途径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积极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并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及时对相关诉讼、仲裁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起诉书、裁定书、判决书或民事调解书等相关案件材料;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附件: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一)涉案金额≧500万元的诉讼、仲裁案件进展情况

  ■

  注:上表中如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总和不符,为四舍五入所致。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