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22-031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市沙工医疗器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工医疗”)于近日收到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证书编号:GR202132000702

  发证日期:2021年11月3日

  有效期:三年

  沙工医疗于201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原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有关规定,沙工医疗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即2021年、2022年、2023年),将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计缴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