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22-049
债券代码:128128 债券简称:齐翔转2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控制权变更事项概述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翔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雪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实业”)正在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的相关事项,并同PAGAC PEARLET HOLDING PTE.LTD.(以下简称“PAGAC”)签署了《关于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购买和融资交易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3月7日、2022年3月9日和2022年3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暨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关于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的进展暨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17)和《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交易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

  二、控制权变更事项的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配合PAGAC聘请的第三方中介机构完成对公司的全面尽职调查工作,并将持续配合中介机构就股份转让相关的事项做进一步资料补充。同时经公司向齐翔集团及雪松实业确认,尽管齐翔集团和公司股权存在被司法冻结、司法标记事项,交易各方一致同意根据框架协议约定共同推进潜在购股交易。目前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

  三、风险提示

  因本次事项尚需收购各方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履行相关审批确认手续等,方能办理过户登记。上述审批、确认手续是否可以通过以及通过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