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董事和监事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上接B302版)

  为突出本次《公司章程》修订重点,根据《公司章程》条款序号变化进行对应的调整的条款未在修订对照表中一一进行列示。《公司章程》作上述修改后,其他条款序号相应顺延。

  除上述修订条款外,《公司章程》中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

  二、内部制度修订情况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修订并施行如下规则与制度:

  1、《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2、《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3、《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4、《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5、《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6、《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缺陷认定标准》。

  《公司章程》以及上述第1-5项规则与制度的修订与施行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及文件。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22-017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董事和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高勇先生、袁学明先生以及独立董事陈雪梅女士均因个人原因,分别于2021年11月和2022年4月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独立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其在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公司监事徐建国女士于2021年12月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应增补非独立董事两名以及独立董事和监事各一名。

  一、增补独立董事情况

  经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4月28日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增补会计专业人士晏国菀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晏国菀女士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增补晏国菀女士为独立董事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增补董事情况

  经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人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4月28日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增补董新清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对增补董新清先生为独立董事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增补监事情况

  经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人提名,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2年4月28日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同意增补杜庆祝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4月30日

  附件1、晏国菀女士简历:

  晏国菀女士,197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会计学专业副教授,2010年取得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1992年7月至1995年9月,任重庆市房地产管理局渝中区分局干部,1998年7月至今,任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2021年8月至今,任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2年3月至今,任齐合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晏国菀女士的研究项目《重庆市企业内部审计模式研究》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会计学领域论文十余篇,出版教材《审计学教程》。

  晏国菀女士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且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且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具备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

  附件2、董新清先生简历

  董新清先生,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取得山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学学历,2011年取得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1984年8月至2001年8月,任山东球墨铸铁公司副厂长;2001年8月至2007年9月,任山东九羊福利铁厂总经理;2007年9月至今任山东九羊集团公司副董事长。

  董新清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且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且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

  附件3、杜庆祝先生简历

  杜庆祝先生,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5年5月至2004年2月,就职于莱城区经贸委,职员;2004年至2006年10月,任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选矿厂厂长;2006年10月至2008年1月,任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运输公司经理;2008年1月至2017年2月,任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5月至今,任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杜庆祝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且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且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具备担任公司监事的资格。

  

  证券代码:603766 证券简称:隆鑫通用 公告编号:2022-018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5月23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2年5月23日 14 点00 分

  召开地点:公司C区(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工业园C区聚业路116号)集团大楼一楼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2年5月23日

  至2022年5月23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 一 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以上议案均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二十七次会议、第四次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议案9、议案10、议案11、议案12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5、议案7、议案8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议案7.01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隆鑫控股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为保证本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公司根据股东大会出席人数安排会议场地,减少会前登记时间,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需提请登记确认。

  1、登记方式:

  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委托人身份证、委托方股东账户卡。

  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明书、股东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另需持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出席人本人身份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办法

  公司股东或代理人可直接到公司办理登记,也可以通过传真或邮件方式进行登记(以2022年5月20日17:00时前公司收到传真或邮件为准)

  登记传真:023-89028051

  登记邮箱:security@loncinindustries.com

  3、登记时间:2022年5月20日(星期三)8:30-11:30、14:00-17:00

  4、登记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园C区聚业路116号隆鑫C区集团大楼502室证券部。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

  通信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园C区聚业路116号隆鑫C区

  邮 编:401329

  电 话:023-89028829

  传 真:023-89028051

  联系人:张先生

  2、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者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3、特别提示:为减少人群聚集、保护股东健康,公司建议各位股东选择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根据防疫要求,对进入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人员进行防疫管控,拟现场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须提前(2022年5月20日17:00前)与公司联系,登记近期个人行程及健康状况等相关防疫信息,未提前登记或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会议现场。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2年5月23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