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366 证券简称:利群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8
债券代码:113033 债券简称:利群转债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15:00-16:30

  ● 会议召开地点: 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远程互动

  一、业绩说明会类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互动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1年年度业绩、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并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给予答复。

  二、业绩说明会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15:00-16:30

  2、会议召开地点: 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

  3、会议召开方式:网络远程互动

  4、参会人员:副董事长、总裁徐瑞泽女士,独立董事孙建强先生,财务负责人胥德才先生,董事会秘书吴磊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略有调整)

  三、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16:00前访问https://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2、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15:00-16:30,通过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在线参加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