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12 证券简称:思美传媒 公告编号:2022-023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上海科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科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上海科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翼传媒”)与上海益方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方路”)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科翼传媒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益方路出资人民币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双方均以货币方式出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2日刊载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子公司上海科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

  近日,合资公司取得了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一、营业执照基本情况

  名称:上海千嘉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7MA7MLCQU89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郑帆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2年04月28日

  营业期限:2022年04月28日至2032年04月27日

  住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718号1-10层A区、B区、C区(2层C区除外)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专业设计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摄影扩印服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 上海千嘉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