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ST绿景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22-027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2022年1月2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2-004)。

  前次预计的业绩情况:预计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700万元–2,1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1,900万元–2,300万元;营业收入15,000万元–17,500万元;扣除后营业收入14,000万元-16,5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5,500万元–16,500万元。

  (三)修正后的业绩预告

  ■

  注:2021年度,公司完成了对三河雅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非同一控制下51%股权的收购。公司按照上市公司对外披露要求,对上年同期数据进行了重组后的调整。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三、业绩修正的原因说明

  公司收到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四、风险提示

  1、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触及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9.3.11条第(一)、(三)项规定的终止上市的情形,预计在深交所审核后,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2、《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