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2年担保计划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上接B988版)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22-058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2年担保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被担保人: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

  2、担保额度:2022年公司总计划担保额度为1,500.00亿元,截止2021年12月31日,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791.18亿元。其中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198.20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597.53亿元。计划为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79.92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41.28亿元。计划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221.88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152.36亿元。2022年担保计划为参考公司合并报表有息负债及联合营企业按股权权益承担的或有负债总额的基础上合理向上预估,便于经营管理授权。

  3、2022年计划担保额度在还款后,额度可继续使用,任一时点的担保余额不得超过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提供的担保额。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无逾期担保;

  5、本次担保计划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0%,敬请广大投资者充分关注担保风险。

  一、担保情况概述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局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健发展,满足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日常融资需求,结合既往历年的担保情况,2022年公司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500.00亿元,其中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198.20亿元,为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79.92亿元,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221.88亿元。

  二、担保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公司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198.20亿元。公司为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79.92亿元。

  1、被担保对象的范围:包括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之间相互提供担保;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

  2、担保种类: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中规定的保证、抵押、质押、留置及定金,担保内容包括综合授信额度、贷款、保函、承兑汇票等,担保期限根据被担保方融资需求及届时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3、上述担保计划的有效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事项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4、2022年计划担保额度在还款后,额度可继续使用,任一时点的担保余额不得超过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担保额度1198.20亿元,为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担保额度79.92亿元。

  5、上述担保实际发生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临时信息披露义务。实际担保金额、种类、期限等以合同为准。在年度预计担保额度计划范围内,公司将根据审慎原则对各担保事项进行审批和管理。

  6、公司董事局主席或经合法授权的其他人员应根据公司董事局、股东大会的决议代表公司签署担保合同,授权期限为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事项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二)公司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221.88亿元,具体担保情况如下:

  ■

  1、上述担保对象的范围:包括公司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

  2、上述担保的担保种类: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中规定的保证、抵押、质押、留置及定金,担保内容包括综合授信额度、贷款、保函、承兑汇票等,担保期限根据被担保方融资需求及届时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3、上述担保计划的有效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事项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4、2022年计划担保额度在还款后,额度可继续使用,任一时点的担保余额不得超过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提供的担保额221.88亿元。

  5、被担保方的各股东同比例对其提供担保,且被担保方为公司提供了反担保;

  6、上述担保计划是基于对目前业务情况所预计,公司将依据实际融资情况对担保对象和担保额度进行调剂:

  (1)调剂方及获调剂方均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含新成立的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

  (2)累计调剂总额不得超过预计担保总额度的50%;

  (3)获调剂方的单笔担保额度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

  (4)在调剂发生时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担保对象,仅能从资产负债率超过70%(股东大会审议担保额度时)的担保对象处获得担保额度;

  (5)在调剂发生时,获调剂方不存在逾期未偿还负债等情况;

  (6)上述担保或调剂事项实际发生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临时信息披露义务。

  实际担保金额、种类、期限等以合同为准。在年度预计担保额度计划范围内,公司将根据审慎原则对各担保事项进行审批和管理。

  7、公司董事局主席或经合法授权的其他人员应根据公司董事局、股东大会的决议代表公司签署担保合同,授权期限为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事项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三、董事局意见

  董事局认为,上述担保计划是为了满足公司2022年度经营过程中的融资需要,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对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进行担保时,公司作为控股股东对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具有绝对控制权,财务风险处于公司的可控范围之内,且具备良好的偿债能力,担保风险较小,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风险可控。对于向非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和其他股东将按权益比例提供担保或者采取反担保等措施控制风险,如其他股东无法按权益比例提供担保或提供相应的反担保,则将由非全资子公司提供反担保。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提供担保时,被担保方的各股东同比例对其提供担保,系正常履行股东义务,且被担保人为公司提供反担保。被担保人具备良好的偿债能力,担保风险较小,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风险可控。2022年担保计划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担保计划,是为了满足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2022年度的融资需求,增强其资金配套能力,确保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健发展。公司承担的担保风险可控。公司2022年担保计划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公司2022年的担保计划,并提交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五、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实际发生金额为152.36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83.75%。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实际发生金额为638.82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51.15%。上述两类担保实际发生的总金额791.18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434.91%。除上述两类担保,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十届董事局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附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基本情况

  (一)天津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天津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北侧创业总部基地C02号楼310室-88(集中办公区);

  法定代表人: 谢琨;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房地产咨询;建筑材料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

  成立日期: 2017-10-27

  股权关系:阳光城(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50%股权;北京路劲隽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50%股权。

  天津隽泰房地产为公司持有50%权益参股子公司,公司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二)天津阳光城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天津阳光城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新慧路1号管理中心二区301-38室

  法定代表人: 谢琨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成立日期: 2020-07-06

  股权关系:公司持有其51%股权,金科房地产持有其49%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三)邛崃熙鸣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邛崃熙鸣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羊安镇永康大道150、150附1号

  法定代表人:刘玮

  注册资本:人民币9,804 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 2020-10-28

  股权关系:四川振煦置业有限公司100%持有邛崃熙鸣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持有四川振煦50%股权,四川景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四川振煦50%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四)简阳合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简阳合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简城长荣街346号1层

  法定代表人:刘玮

  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 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设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 2021年1月14日

  股权关系:四川雅灏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99%、四川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4%、成都阳光城斯泰置业有限公司33%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五)福建登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福建登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福州市晋安区登云路388号;

  法定代表人:徐国宏;

  注册资本:美元5,250万;

  经营范围:在福州市晋安区登云水库附近桂规划红线范围内建设、经营高尔夫球场及配套别墅、普通商住楼等;

  成立日期:1990年05月31日;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穿透持有其17.09875%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六)南宁瀛蕹实业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南宁瀛蕹实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南宁市江南区下津路8号富宁工业标准厂房1号楼5楼511-41室

  法定代表人:黄小达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销售代理;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租房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20年10月23日

  股权关系:南宁瀛恭淦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51%股权,南宁正璟琅阳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49%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七)南宁阳正煦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南宁阳正煦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体强路19号B座1号房

  法定代表人:陈中镇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房地产开发经营、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市政工程(以上三项凭资质证经营);对房地产业、交通业、能源业、建筑业的投资;销售:建筑材料(除危险化学品)、有色金属(除国家专控产品)、钢材、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 2020-01-16

  股权关系: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9%股权,广西大唐世家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41%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八)广西唐欣旭光投资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广西唐欣旭光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福路2号大唐世家8#楼2层

  法定代表人: 黄小达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0万元

  经营范围: 对农业、商务服务业、建筑业的投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凭资质证经营);土地整理(凭资质证经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凭资质证经营);房屋租赁;酒店管理(不含住宿服务);销售:针纺织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建筑材料(除危险化学品)、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机电设备、金属材料、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以上三项除国际专控产品)

  成立日期:2018-11-5

  股权关系:南宁利腾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6%股权, 南宁川望置业有限公司28%股权, 广西大唐世家投资有限公司26%股权,南宁正晖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九)广州市茶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广州市茶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广州市荔湾区茶滘路27、29号101房

  法定代表人:杨绍应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

  成立日期:2015-02-12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利碧旗胜房地产有限公司持广东富坚房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6.50%股权,广东富坚房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广州市茶滘城中村改造管理有限公司80%股权,广州市茶滘城中村改造管理有限公司持广州市茶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25%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十)广州市汉国恒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广州市汉国恒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88号六楼C部位

  法定代表人: 张平

  注册资本: 人民币22,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经营

  成立日期:2004-10-28

  股权关系:(文字描述股权关系,例如,公司持有其X%股权,XX公司持有其X%股权)

  阳光城全资子公司广州利碧辉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3.675%股权,深绿置业(北京)有限公司持有3.825%股权,嘉兴创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67.5%股权,广州市恒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25%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十一)长沙耀辰置业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长沙耀辰置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大泽湖街道东马社区雷锋大道2392号大泽湖街道办事处二楼206室

  法定代表人: 许愔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经营

  成立日期: 2021年3月18日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雅思悦阳光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49%股权,湖南湘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51%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十二)沈阳光新恒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沈阳光新恒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景星北街21甲1(2-14-3)

  法定代表人:颜龙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经营

  成立日期: 2020年08月03日

  股权关系:(沈阳腾光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辽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50%股权,浙江瀚阳金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50%股权)持有其100%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十三)沈阳光兴恒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沈阳光兴恒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海路36-3号636室

  法定代表人:颜龙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

  成立日期: 2020年05月21日

  股权关系:(大连阳光城宏瑞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韵光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其85%股权,沈阳同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15%股权)持有其100%股权;)

  ■

  2、财务信息

  ■

  (十四)金华光优和置业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金华光优和置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宏济街755号万达广场4幢2215

  室01办公室(自主申报)

  法定代表人:范立峰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设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20年10月14日;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2、财务信息

  ■

  (十五)杭州联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杭州联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春华村潘村路39-1号一楼

  法定代表人:孙涛;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成立日期:2020-09-21;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信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49%股权,联发集团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51%股权;

  杭州联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持有49%权益的参股子公司,公司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十六)荣泰(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荣泰(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长洋路1号亭江科教中心638室(自贸试验区内)

  法定代表人:黄锦钊

  注册资本: 人民币 6,000.6万元

  经营范围: 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房地产开发经营;对房地产业的投资;房地产信息咨询;公路工程、桥梁工程的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商业运营管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设计;建筑幕墙设计;企业管理咨询;承办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8日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 33.34%股权,正荣(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 33.33%股权,福建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 28.33%股权,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 3.33%股权,佛山市顺德区共享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 1.17%股权,佛山市顺

  德区臻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其 0.5%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十七)杭州华宇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杭州华宇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办事处;

  法定代表人:蒋永国;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管理咨询,物业服务,房屋租赁,劳务咨询;

  成立日期:2018年1月31日;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淮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25%股权,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25%股权,浙江达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25%股权,杭州新城创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25%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十八)漳浦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漳浦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绥安镇江滨路与湖滨东路交汇处

  法定代表人: 张坚

  注册资本: 人民币1,867.9245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对房地产业、住宿和餐饮业、旅游业的投资; 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的施工;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8年1月11日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泽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 34%股权,厦门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 61.64%股权,堆龙德庆区碧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 0.99%股权,堆龙德庆区碧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 1.98% 股权,堆龙德庆区碧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 0.33%股权,平潭碧桂共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其 1.06%股权;

  漳浦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本公司持有34%权益的参股子公司,公司与其他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十九)江西浩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江西浩光房地产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东升大道1111号江西科创孵化中心5楼504室

  法定代表人: 刘锋

  注册资本: 人民币4,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涉及,住宅室内装饰装修,非居住房地差租赁,住房租赁

  成立日期: 2019年4月12日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茂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江西浩光房地产有限公司50%股权,江西阳光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江西茂阳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江西阳光城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二十)深圳市俊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深圳市俊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人民南路天安国际大厦C座10楼

  法定代表人:廖志辉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是: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电脑设备的购销;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证券及限制项目);国内贸易;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房地产信息咨询;自有物业租赁。

  成立日期: 2002-03-04

  股权关系:天安地产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持有其50%股权,上海天颐安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45%股权,方明治持有其5%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二十一)福州祯泰置业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福州祯泰置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卢滨支路87号01室

  法定代表人: 林曦

  注册资本: 人民币 80,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

  成立日期: 2018年11月21日;

  股权关系:福州地铁职业有限公司持有其 10%股权,福州绿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 80%股权,中交西海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 10%股权,福州兴胜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臻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 50% 股权,福州兰园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 50%股权)持有福州绿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2.50%股权,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福州绿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35%股权,绿城华南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福州绿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32.50%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二十二)广西阳唐茂房地产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广西阳唐茂房地产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盘歌路8号大唐国际中心1#楼10层1006号房

  法定代表人:黄小达

  注册资本: 人民币80,000万元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凭资质证经营);对农业、商务服务业、建筑业的投资;土地整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以上项目凭资质证经营);房屋租赁;销售:针纺织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建筑材料(除危险化学品)、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机电设备、金属材料、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以上三项除国家专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 2019年01月17日

  股权关系:南宁正灿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34%股权,广西唐瑞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33%股权, 厦门泽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33%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二十三)宜昌腾顺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宜昌腾顺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中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大连路33号1号楼4楼

  法定代表人:杨龙龙

  注册资本: 人民币2,000万元

  经营范围: 商品房销售;建筑工程、装饰工程设计施工

  成立日期: 2019-4-3

  股权关系:武汉腾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浙江光弘明宇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武汉腾顺60%股权;福建欣中贵置业持有浙江光弘明宇100%股权;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福建欣中贵置业40%股权;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100%股权。

  股权结构图:

  ■

  2、财务信息

  ■

  (二十四)广州当代腾欣投资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广州当代腾欣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68号地上第61层02单元(仅限办公用途)

  法定代表人: 张平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000万元

  经营范围: 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投资咨询服务;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物流设施;房地产投资(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

  成立日期:2017-11-20

  (下转B990版)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