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退还增值税留抵税额的公告

2022-05-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22-021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退还增值税留抵税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事项简述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14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有关征管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4号)的相关规定,公司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福贵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收到退还增值税期末留抵税款21,114.05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金福银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收到退还增值税期末留抵税款11,457,955.46元;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市金贵物流有限公司收到退还增值税期末留抵税款45,892.11元;母公司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退还增值税期末留抵税款35,676,538.37元。以上共收到退还增值税期末留抵税款47,201,499.99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以上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的退还,将增加公司的现金流入,对公司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的资产和损益。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编号:2022-022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

  ■

本版导读

2022-05-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