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监事长的公告

2022-05-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563 证券简称:陕国投A 公告编号:2022-30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监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姚卫东叶瑛等任免职的通知》(陕政任字[2022]84号),因工作变动原因,叶瑛于2022年5月13日向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呈,从即日起辞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叶瑛辞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叶瑛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及董事会对叶瑛担任职工董事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叶瑛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至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2022年5月14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姚卫东叶瑛等任免职的通知》(陕政任字[2022]84号),经会议选举,叶瑛当选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附:叶瑛简历

  叶瑛简历

  叶瑛,女,中国国籍,汉族,1965年12月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科员、副主任科员、西安分行主任科员、副处长,陕西银监局副处长(主持工作)、处长,长安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陕国投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现任陕国投党委副书记,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

  叶瑛与持有陕国投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陕国投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截止本公告日,未持有陕国投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监事会

  2022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000563 证券简称:陕国投A 公告编号:2022-31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5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在公司24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如期召开会议。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有关规定,经监事书面推举,监事叶瑛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监事4人,实到监事4人。公司董秘等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的议案》。

  叶瑛当选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任期与第九届监事会一致。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监事长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另外,会议通报学习了陕西银保监局年度监管提示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5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5-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