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副总裁、
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2-05-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011 证券简称:盾安环境 公告编号:2022-027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副总裁、

  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盾安环境”)于近日收到江冰女士的辞职报告,江冰女士因工作调整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江冰女士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江冰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合规运行、信息披露、战略发展、资本运作等方面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江冰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22年5月1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章周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章周虎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董事会秘书的任职条件;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禁止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章周虎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71)87113776

  传真:(0571)87113775

  邮箱:dazq@dunan.net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泰安路239号盾安发展大厦20楼

  特此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附件:

  章周虎先生,本科学历,曾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投资管理部部长助理。

  2007年7月加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投资管理部部长助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章周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股5%以上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及通报批评等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章周虎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011 证券简称:盾安环境 公告编号:2022-028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

  2、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会议于2022年5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召开地点为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解放路288号公司会议室。

  3、董事会会议出席情况

  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名,金晓峰女士因病住院接受治疗,无法行使表决权;发出表决单8份,收到有效表决单8份。

  4、董事会会议主持人和列席人员

  会议由董事长姚新义先生主持,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合法、合规性

  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7)。

  三、备查文件

  1、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2-05-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