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67 证券简称:辰欣药业 公告编号:2022-035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欣药业”或“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周一)上午9:00-10: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以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召开了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沟通。现将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了《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8)。

  2022年5月23日(周一)上午9:00-10:00,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杜振新先生、董事会秘书续新兵先生、独立董事孙新生先生出席了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通过网络文字互动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在本次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回答整理 如下:

  1、lihua问:董秘您好!2022的主要业绩增长点在哪里?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辰欣药业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强力推进由生产仿制药为主向仿创结合的战略转型,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研发能力,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近年积极布局新产品研发、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增加特定医学用途食品板块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2、lihua问:董秘您好!创新药目前属于哪个阶段?2022年有哪些新药获得审批?以及生产。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布局8个创新药管线。2022年,计划1个创新药项目开展III期临床试验;2个开展II期临床试验,1个开展I期临床试验,2个启动I期临床试验,1个完成IND申报,1个完成pre-IND申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lihua问:董秘您好!2022年是否有规划关于新冠药物研发?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未有规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4、lihua问:董秘您好!新型抗病毒RNA聚合酶抑制剂国家一类新药研发项目属于什么阶段?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启动I期临床试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5、lihua问:董秘您好!目前新建工程有哪些?预计什么时候完成?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将持续对cGMP固体制剂二期工程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2022年,公司无新增的新建工程项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三、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具体情况,投资者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进行查看,公司本次说明会的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