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505 股票简称:西昌电力 编号:临2022-023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2年5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12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2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会议审议,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拟聘任易华焱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本项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事前审核同意,经公司独立董事审核同意。

  表决情况: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本项议案。

  二、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由于公司董事会成员发生变化,需对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委员进行调整。

  补选刘涤尘为战略委员会委员,补选后的战略委员会委员为:牟昊、代义、王戈、刘毅、刘涤尘,牟昊任主任委员。

  补选何云、何真为审计委员会委员,补选后的审计委员会委员为:何云、张敏、刘涤尘、何真、范自力,何云任主任委员。

  补选何真、穆良平为提名委员会委员,补选后的提名委员会委员为:彭超、牟昊、何真、穆良平、范自力,彭超任主任委员。

  补选穆良平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补选后的薪酬与考核委员为:刘涤尘、代义、彭超、田学农、穆良平,刘涤尘任主任委员。

  表决情况: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本项议案。

  特此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