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287 证券简称:德才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7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该项目目前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公司最终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https://ggzy.qingdao.gov.cn)于2022年5月20日发布了《青岛科技职业学院一期工程(莱西市职业教育学校新建工程一期)室内精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青岛科技职业学院一期工程(莱西市职业教育学校新建工程一期)室内精装修预中标公示》,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和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单位:青岛城投姜山产业新城投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青岛科技职业学院一期工程(莱西市职业教育学校新建工程一期)室内精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 青岛科技职业学院一期工程(莱西市职业教育学校新建工程一期)室内精装修

  (三)代理机构: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预中标金额:187,547,482.42元(含税)

  (六)预中标工期:180天

  (七)项目概况:总建筑面积约140,386.10平方米;具体包括图书综合楼(1#楼)、交通运输类实训中心(2#楼)、学术交流中心(3#楼)、旅游服务类实训中心(4#楼)、学生宿舍(5#楼)、食堂及活动中心(8#楼)、加工制造类实训中心及看台(9#楼)、地下车库(含人防)等的室内精装。

  (八)招标内容:设计招标内容:包含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相关后续服务; 施工招标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及保修期服务。

  二、联合体对方基本情况及联合体协议主要内容

  (一)公司名称: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二)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三)法定代表人:夏世群

  (四)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五)成立时间:1995年5月29日

  (六)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高昌路10号

  (七)经营范围:建筑工程设计,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城乡规划设计与咨询,风景园林设计,压力管道设计,建筑结构加固及安全鉴定、抗震安全鉴定,建筑模型设计与咨询服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照明工程设计,消防设施工程设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人防工程设计、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广告及网页设计除外),建筑设计策划咨询,项目管理的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八)联合体协议的主要内容:

  1、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为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牵头人。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签章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全部施工、采购部分的工作;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全部设计部分的工作。

  三、预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此次项目预中标,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建筑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若未来该项目顺利中标、签订合同并完成交付,将有助于公司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项目预中标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5日,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办理合同签订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青岛科技职业学院一期工程(莱西市职业教育学校新建工程一期)室内精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青岛科技职业学院一期工程(莱西市职业教育学校新建工程一期)室内精装修预中标公示》

  特此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