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公告编号:2022-043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增资暨资产收购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香港柏德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柏德”)、浙江德施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德施普”)、金国军先生及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德施普”)签署《股权转让、增资暨资产收购协议》(以下简称《股权协议》)以购买股权、增资加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浙江德施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锦纶纤维业务及相关生产设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购买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增资暨资产收购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0)。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协议签署后,交易各方积极按照协议的约定开展工作。香港柏德于2021年12月28日完成了对江西德施普1600万美元注册资本的缴纳,并由浙江明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浙明会验字(2021)001号《验资报告》。为便于股权交割,交易各方于2022年4月7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增资暨资产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对股权转让交易收款方、付款进度等事项进行进一步确认。

  近日,江西德施普完成了股权转让手续,并取得了由玉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

  股东名称: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100MA3AETR84C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224.8152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刘显春

  成立日期:2021年7月29日

  营业期限:2021年7月29日至长期

  住所: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高新区城西工业园区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合成纤维制造,合成纤维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面料纺织加工,针纺织品销售,货物进出口(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三、风险提示

  截止目前,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完成股权转让手续,公司将根据《股权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约定,继续推进落实后续对江西德施普增资以及资产购买等事项,并根据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股权转让、增资暨资产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