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22-041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件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发明名称:一种海洋微藻粕复合营养素微胶囊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专利号:ZL 2019 1 0524340. 7

  专利申请日:2019年6月18日

  专利权人: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

  专利权期限:二十年

  证书号:第5169419号

  授权公告日:2022年5月20日

  本发明属于海洋微藻粕二次利用领域,提供了一种海洋微藻粕复合营养素微胶囊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本发明提供的海洋微藻粕复合营养素微胶囊中营养素稳定性极高,将其添加于饲料当中,能够促进动物生长,增强动物的免疫机能,提高机体应激反应能力,减少抗生素使用,提高成活率和生长速度。

  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的技术创新,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