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完成
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8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完成

  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泰晶实业有限公司向邵政铭先生转让持有深圳市泰卓电子有限公司31%的股权,转让价格38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泰卓电子有限公司发来的《变更(备案)通知书》,至此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本次变更后,公司全资子公司不再持有深圳市泰卓电子有限公司股权。

  特此公告。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