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5369 证券简称:拱东医疗 公告编号:2022-021

  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2022年5月10日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对《公司章程》进行了相应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18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附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公司章程》的工商备案手续,经工商备案的《公司章程》已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特此公告。

  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5月 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