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66 证券简称:经纬纺机 公告编号:2022-26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将于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15:00至16:30通过“经纬纺机投资者关系”微信小程序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就2021年度行业状况、发展战略、生产经营等情况与广大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投资者可登陆“经纬纺机投资者关系”微信小程序参与互动交流。为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提前向投资者征集问题,提问通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放。

  参与方式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经纬纺机投资者关系”;

  参与方式二: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

  投资者依据提示,授权登入“经纬纺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即可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公司管理层有:董事、总经理邵明东先生;董事会秘书叶雪华先生;财务总监朱长锋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特此公告。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