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200054 证券简称:建车B 公告编号:2022-051

  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5月17日,本公司以书面通知及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22年5月23日以通讯(传签)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0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0人,他们分别是董事长颜学钏,董事范爱军、董其宏、时勤功、周勇强、郝琳,独立董事李嘉明、谢非、宋蔚蔚、刘伟。会议由董事长颜学钏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

  《关于解聘虞文飚先生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表决结果为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因工作调整,虞文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由公司聘任为高级顾问。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虞文飚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对虞文飚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备查文件: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200054 证券简称:建车B 公告编号:2022-052

  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5月17日,本公司以书面及邮件方式通知召开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22年5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5人,他们是监事会主席逯献云,监事张伦刚、乔国安、廖建、苏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逯献云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

  《关于公司董事会解聘虞文飚先生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备查文件: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建设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