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电新 公告编号:2022-36

长高电新科技股份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国家电网预中标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5月20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 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十四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二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十七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十五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二次变电设备单一来源)-推荐的成交候选人公示》。长高电新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电气有限公司、湖南长高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湖南长高成套电器有限公司、湖南长高森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在组合电器、隔离开关、开关柜等三大类产品招标中预中标 。在上述招标项目中,四个全资子公司合计预中标21,357.32万元。

  一、预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预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二、预中标对公司的影响和本次中标的意义

  本次四个全资子公司上述预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21,357.32万元,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合并营业收入的14.04%。签署正式合同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三、中标风险提示

  合同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高电新科技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