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新材 公告编号:2022-042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向特定对象(含自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非公开发行股份,上述事项实施完毕后,特定对象将获得公司20%-25%的股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特定对象中,自然人控制的企业所属行业为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本次交易相关事项不涉及有权部门事前审批。

  鉴于该事项属于公司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6号一一停复牌》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新纶新材,证券代码:002341)自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预计在不超过2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实际情况确定继续停牌或者复牌。

  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告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