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707 股票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号:2022-061
债券代码:128022 债券简称:众信转债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郭洪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郭洪斌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郭洪斌先生原定任期自2022年2月17日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辞去上述职务后,郭洪斌先生继续留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郭洪斌先生持有公司53,292,84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88%。郭洪斌先生辞职后,其所持有的股份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有关股票转让的限制规定。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郭洪斌先生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人数少于最低法定人数,不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郭洪斌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郭洪斌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郭洪斌先生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开展补选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的工作。

  特此公告。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