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96 证券简称:顺博合金 公告编号:2022-043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概述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4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重庆奥博铝材制造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为满足全资子公司重庆奥博铝材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公司通过债转股的方式向重庆奥博铝材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奥博”)增资10,000万元。详情参见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重庆奥博铝材制造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2022-034)。

  二、增资进展情况

  重庆奥博于2022年5月20日取得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重庆奥博铝材制造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47874703987

  注册资本:叁亿零伍佰万元整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06年04月25日

  法定代表人:王增潮

  住所:重庆市铜梁区金龙工业园区机械园6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生产销售:铝、铝合金、镁合金板带材料;出口:本企业自产的系列铝、铝合金、镁合金板、带材料;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14种进口商品除外);销售:铝塑复合压力管、铝制品、镁制品;金属材料批发、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