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404 证券简称:长虹华意 公告编号:2022-032

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公司定于2022年5月27日参加由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伴行投资者,共筑高质量发展”江西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15:00一16:30

  活动地点:全景路演(http://rs.p5w.net)

  活动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二、参加人员

  公司总经理张勤建先生、董事会秘书史强先生、总会计师余万春先生。

  三、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公司将在本次活动上,在信息披露允许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