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85 证券简称:华东重机 公告编号:2022-031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5-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东重机”)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翁耀根、股东无锡华东重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重集团”)的通知,获悉翁耀根将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质押手续、华重集团将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登记及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翁耀根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受高管锁定股限制。上表中“已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中的限售股为高管锁定股。

  四、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的股份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业绩补偿义务履行情况。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2-05-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