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668 证券简称:天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8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5月2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福建省福清市上迳镇工业区公司一楼大会堂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总裁陈庆堂先生主持,会议以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其中董事陈庆昌先生和独立董事孔平涛先生以视频方式参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其中监事姚建忠先生以视频方式参会);

  3、 公司董事会秘书戴文增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副总裁何腾飞先生、施惠虹先生、叶松青先生、公司财务总监邓晓慧女士列席本次会议(其中副总裁叶松青先生以视频方式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202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及子(孙)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担保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及子(孙)公司提供关联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其控股子公司及控(参)股孙公司提供业务合同履约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关于为全资子(孙)公司原料采购提供履约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董事2021年度薪酬及考核情况的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监事2021年度薪酬及考核情况的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 议案名称:《关于2022年度董事薪酬及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 议案名称:《关于2022年度监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5、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6、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7、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8、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9、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所有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包含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2、本次会议的议案均为非累积投票议案,所有议案均审议通过;

  3、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第8、13、14项议案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陈庆堂、福建天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陈庆昌、陈加成对议案8回避表决;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陈庆堂、福建天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郑坤、林家兴、陈庆昌、陈加成对议案13回避表决;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何修明、姚建忠、吴景红对议案14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天元(深圳)律师事务所

  律师:吴娉婷、林皓然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603668 证券简称:天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7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收到福建证监局

  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马科技”)监事何修明先生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以下简称“福建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2]23号),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内容

  何修明:

  你担任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期间,你名下证券账户于2022年4月27日卖出天马科技股票433,754股,又于同日买入天马科技股票30,000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构成短线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二款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你应当充分吸取教训,加强证券法律法规学习,严格规范股票交易行为,杜绝此类违法行为再次发生,并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改进、学习情况向我局提交书面报告。

  如果对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二、其他说明

  1、何修明先生接受福建证监局的上述决定,对本次违规事项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就本次误操作导致的短线交易行为再次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何修明先生表示知晓“短线交易、敏感期买卖、董监高股份变动和内幕交易”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要求,公司证券部对定期报告等敏感期都会提前通过微信、短信等渠道以通知、简报、专题研报等方式督促公司各位董监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并结合案例分析等特别提示相关注意事项,平常亦不定期提醒公司董监高禁止短线交易、内幕交易等相关情形。

  何修明先生今后将引以为戒,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切实加强自身及直系亲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规范买卖上市公司股票行为,审慎操作,在证券交易系统操作过程中谨慎确认,并在未来股份交易中采取更多的交易差错防控措施,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何修明先生承诺:本次不当操作产生的收益上缴公司董事会,本年度内不再减持公司股票。

  2、公司已收到何修明先生上缴的此次短线交易产生的收益人民币17,100元。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事件,并再次要求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学习,督促相关人员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切实管理好股票账户,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行为,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