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88056 证券简称:莱伯泰科 公告编号:2022-023

  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采用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经与会监事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提前通知期限,与会监事均已知悉与所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

  本次会议由监事王争奇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监事会同意王争奇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主持监事会工作,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审议通过。

  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4)。

  特此公告。

  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688056 证券简称:莱伯泰科 公告编号:2022-022

  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5月2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安庆大街6号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胡克先生主持,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以现场或视频方式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以现场或视频方式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于浩女士以视频方式出席本次会议;全部高管以现场或视频方式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董事2022年度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监事2022年度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 议案名称:《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范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备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0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2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3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4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5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及持股变化管理办法》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6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度》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7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8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09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经营与投资决策管理制度》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10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5、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

  16、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

  17、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3为特别决议议案,已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议案7、议案9、议案11、议案12、议案15.01、议案15.02、议案15.03、议案15.04、议案16.01、议案16.02、议案16.03对中小股东进行了单独计票,其中中小股东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律师:郑婷婷、李新新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22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688056 证券简称:莱伯泰科 公告编号:2022-024

  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

  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伯泰科”或“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于2022年4月21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及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2022年5月2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等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董事选举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胡克先生、丁明玉先生、于浩女士、谢新刚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尹碧桃女士、孔晓燕女士、郑建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四名非独立董事和三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5)。

  (二)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选举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胡克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意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由胡克先生、于浩女士、尹碧桃女士组成,其中胡克先生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2、审计委员会由郑建明先生、孔晓燕女士、胡克先生组成,其中郑建明先生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3、提名委员会由尹碧桃女士、孔晓燕女士、谢新刚先生组成,其中尹碧桃女士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孔晓燕女士、郑建明先生、丁明玉先生组成,其中孔晓燕女士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以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担任主任委员,且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建明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监事选举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王争奇先生、马宏祥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于2022年4月21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代表监事王晓丽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5)及《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

  (二)监事会主席选举情况

  2022年5月2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王争奇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2022年5月2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胡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黄图江先生、邓宛梅女士、丁良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于浩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以上议案均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其中,董事会秘书于浩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

  黄图江先生、邓宛梅女士、丁良诚先生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胡克先生和于浩女士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5)。

  四、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2022年5月2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邹思佳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活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证券事务代表邹思佳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邹思佳女士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五、公司部分董事届满离任情况

  公司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武沂女士和祝继高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于晓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公司对任期届满离任的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六、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安庆大街6号

  电话:010-80492709

  传真:010-80486450-8501

  电子邮箱:zqtzb@labtechgroup.com

  特此公告。

  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 5月 27日

  附件:

  1、黄图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1997年7月至2000年9月,任中科院过程研究所分析室实验员;2000年11月至2001年12月,任美国热电佳尔-阿许公司北京办事处售后工程师;2002年1月至今,任莱伯泰科副总经理。

  2、邓宛梅: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1987年9月至1996年7月,任洛阳铜加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技术员;1996年7月至2003年2月,历任美国热电佳尔-阿许公司北京办事处市场部助理、市场部经理、区域销售、郑州办事处经理;2018年12月至今,任莱伯泰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03年2月至今,任莱伯泰科副总经理、市场总监。

  3、丁良诚: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1990年8月至1996年5月,任江西省地矿局测试中心副科长;1996年6月至2003年3月,任美国热电佳尔-阿许公司北京办事处技术部经理;2011年5月至今,任北京莱伯泰科实验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经理;2003年4月至今,任莱伯泰科副总经理。

  4、邹思佳: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7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2010年4月至2011年5月,任百托摩尔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助理;2014年11月至今,任北京兢业诚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经理;2018年1月至今,任北京莱伯泰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1年7月至今,历任莱伯泰科人事专员、项目专员、证券投资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