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鹏都农牧 公告编号:2022-040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被冻结银行账户的基本情况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

  二、银行账户被冻结原因

  本次银行账户被冻结主要是由于公司与卢利洪的借贷纠纷,法院作出的(2022)湘05民终152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判令公司支付28,815,820元给卢利洪。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被冻结的银行账户是公司的募集资金账户,公司不存在其他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被冻结的账户总额为12,779,482.28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26%。本次银行账户被冻结不会对公司资金周转、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亦未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8.1条规定的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将争取尽快消除部分资金被冻结的风险,使公司被冻结银行账户尽快恢复正常。

  特此公告。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