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415 证券简称:渤海租赁 公告编号:2022-035

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5月16日,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28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在2022年5月27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并对外披露。

  鉴于问询函中所涉事项较多、工作量较大,并需年审会计师对相关问题涉及事项发表核查意见,且因北京新冠疫情影响,问询函回复工作进度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为切实稳妥做好问询函回复工作,经公司申请,上述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延期至2022年6月13日前完成。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