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56 证券简称:冀东装备 公告编号:2022-25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方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排名第一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5月26日参与了迁安金隅首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迁安金隅”或“招标人”)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设备成套及安装项目(二次)的投标。

  2022年5月26日招标人在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发布了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设备成套及安装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在中标候选人中排名第一,公司投标价格为12368.4192万元。

  鉴于本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公司关联方,如公司最终中标,则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需履行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独立董事需事前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董事会、股东大会在审议此次项目议案时关联董事、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截至本公告日,此次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尚未结束,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

  一、招标人主要情况

  1.名称:迁安金隅首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杨贺良

  3.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4.股东: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0%)、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5%)、京津冀钢联迁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5%)

  5.经营范围: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环保技术推广服务;矿渣粉、钢渣粉、水泥基回填料、混凝土用复合掺合料、脱硫石膏和脱硫剂工业产品的生产、销售、综合利用;建材、水洗砂岩粉末、铁选矿粉末、金属及金属矿批发、零售;道路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注册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木厂口镇松汀村

  7.与公司存在的关联关系:截至2022年3月31日,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迁安金隅公司40%股份,为迁安金隅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17.22%股份,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44.34%股份,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情形,迁安金隅公司为公司关联方。

  8.公司与招标人发生类似交易情况:无。

  9.履约能力分析:关联方为依法存续并持续经营的独立法人实体,财务状况和资信较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重大诉讼等事项,交易能够按合同约定执行,具有履约能力。

  10.迁安金隅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11.主要财务指标

  迁安金隅公司2021年4月23日成立。截至2021年12月31日,迁安金隅公司总资产4145万元,净资产3853.33万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686.75万元,实现净利润59.14万元(经审计)。

  截至2022年3月31日,迁安金隅公司总资产10854.71万元,净资产10114.29万元,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97.69万元,实现净利润55.15万元(未经审计)。

  二、中标公示内容

  1.公示媒体名称: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2.公示网址: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ggXq?id=62216&type=zbgs

  3.招标人:迁安金隅首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4.中标第一候选人: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建设一套年产60万吨钢渣微粉生产线、一套年产10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本次招标为其中的设备成套供货、安装。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6.投标金额:12368.4192万元。

  7.工期:184天。

  三、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交易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公司参与公开招标并被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四、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1.本次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增加公司的经营业绩,有利于促进公司装备制造业务的发展。

  2.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业务承接能力,为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五、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与迁安金隅公司发生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0元。

  六、相关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尚处于公示期,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最终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