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2-037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并于2022年5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

  根据《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一回购股份》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5月24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名称、持股数量及占总股本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5月24日)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

  二、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5月24日)公司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备注:以上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的持股数量总数。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