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29 证券简称:爱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1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6日召开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00071821557X4

  名称: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南区爱玛路5号

  法定代表人:张剑

  注册资本:肆亿壹仟零肆拾肆万零叁元人民币

  营业期限:1999年09月27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汽车除外)、观光车(汽车除外)、非公路休闲车(汽车除外)、体育器材及其零部件制造、研发、加工、组装;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及其零部件销售及售后服务;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化学危险品、易制毒品除外)批发兼零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提供商务信息咨询、财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技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及相关的业务咨询;公共自行车智能管理系统的研发、基础施工、安装、调试、维修及技术服务;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服务。(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