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0932 证券简称:三友联众 公告编号:2022-047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5月26日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以书面、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宋朝阳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拟注销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子公司景德镇市三友新能源电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德镇三友”)的实际运作情况,为进一步整合资源配置,优化内部管理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整体管理效率及经营效益,同意公司清算并注销子公司景德镇三友,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拟注销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

  表决结果: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300932 证券简称:三友联众 公告编号:2022-048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5月26日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以邮件、书面等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康如喜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拟注销子公司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注销子公司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及经营需求,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公司拟注销子公司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拟注销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300932 证券简称:三友联众 公告编号:2022-049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注销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注销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清算并注销子公司景德镇市三友新能源电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德镇三友”),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项。

  本次注销子公司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注销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拟注销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景德镇市三友新能源电控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222MA35G6Y311

  3、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4、注册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光工业园

  5、法定代表人:宋朝阳

  6、成立日期:2016年1月11日

  7、经营范围:接触器、继电器、微型开关、电子元器件、五金塑胶电器制品、新能源电子元器件、真空继电器生产、销售;实业投资;小型家用电器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权结构:公司持有景德镇三友100%的股权

  9、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注:财务数据2021年度已经审计,2022年1-4月未经审计。

  二、本次注销子公司的原因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子公司景德镇三友的实际运作情况,为进一步整合资源配置,优化内部管理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整体管理效率及经营效益,公司决定清算并注销子公司景德镇三友。

  三、本次注销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注销子公司景德镇三友,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景德镇三友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四、相关审议和批准程序

  (一)董事会意见

  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销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子公司景德镇三友的实际运作情况,为进一步整合资源配置,优化内部管理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整体管理效率及经营效益,同意公司清算并注销子公司景德镇三友,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项。

  (二)监事会意见

  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销子公司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注销子公司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及经营需求,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公司拟注销子公司事项。

  五、其他

  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办理注销登记的相关手续,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2-05-27

信息披露